汽车×台球 擦出这个冬天最耀眼的火花!

当汽车遇上台球,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12月5日下午2点,梅赛德斯-奔驰北京授权经销商利星行之星,携手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星牌,举办全新长轴距C级车“从心起程”台球挑战赛主题活动。奔驰车主们放下方向盘、拿起球杆,以台球会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汽车×台球 擦出这个冬天最耀眼的火花!

挑战赛分为单人PK赛、美女挑战赛、趣味过关赛、双人组队赛,形式丰富。奔驰车主们纷纷秀出了自己的球技。

曾担任丁俊晖经纪人的台球推广者任浩江、执裁斯诺克世锦赛的著名台球裁判李安、《亚洲达人秀》第三季总冠军的魔术师Eric简纶廷、美女球员孙思美作为活动嘉宾惊喜现身,和大家直接对战,趣味场面频频上演。

汽车×台球 擦出这个冬天最耀眼的火花!
任浩江
汽车×台球 擦出这个冬天最耀眼的火花!
孙思美

参加活动的奔驰车主中,不乏台球发烧友,很多人带上专业的球杆过来。看来,后备箱里的球杆已经成为很多爱好台球的车主的“标配”。其中一位资深球迷告诉小编,自己曾多次现场观看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汽车和台球都追求的都是精益求精,但把汽车和台球联合在一起的活动,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次碰到了很多和我一样又喜欢研究汽车、又喜欢打台球的朋友。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现场也来了很多孩子,他们在父母的带领下,完成了人生中和台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台球是非常高雅的运动,让孩子打打台球,对他今后的成长有好处。”现场一位奔驰车主说。

汽车×台球 擦出这个冬天最耀眼的火花!

除了打台球,现场有专业的讲师讲解奔驰最新款车型,还为奔驰车主提供免费车检、洗车。

DIY金属饰品制作区和精致的茶歇区,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台球挑战赛的优胜者,获得了星牌和奔驰提供的精美奖品。现场还进行了多轮抽奖活动!

星牌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推广台球、让更多人爱上台球为公司的重要使命之一。除了生产高品质台球器材、举办各类台球赛事外,星牌积极与各行业协作,探索跨界可能,向广大群体展现台球运动的魅力。

汽车×台球 擦出这个冬天最耀眼的火花!

汽车与台球是当下非常受到人们欢迎的两大爱好,汽车迷和台球迷在国内均数量庞大,且有着大范围的交集。星牌和利星行之星举办台球联谊赛,通过汽车与台球的碰撞,展现了台球运动的“地气”,通过台球把天下广大车友联系在一起,传递汽车伴随台球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跨界更精彩!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