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万众瞩目 台球盛世——3月17日14:25

3月17日,台球城玉山将成为世界台球的焦点!从14:25起,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红毯及开杆仪式、世界台球博物馆开馆仪式、世界台球名人堂首届名人入堂仪式精彩呈现。抖音“星牌体育”将对以上活动进行全程直播。

世界台球博物馆及名人堂,是玉山县政府和世界台球龙头企业星牌,在中国台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共同打造的属于世界台球的精神殿堂。世界台球博物馆是非盈利公益机构,追溯台球运动600多年的历史,向世人呈现了世界各式台球运动的发展历程、装备演变、重大赛事、文化传统及历史名人。世界台球名人堂通过建立权威公正的荣誉体系,打造一座属于全世界台球人的荣誉殿堂。

图片

哪些光耀史册的台球名人入选,是这场仪式的一大看点。除此之外,全部国际权威台球组织——世界台球运动联盟 (WCBS)、国际台球联合会(IBSF)、世界开伦联合会(UMB)、世界职业比利和斯诺克协会(WPBSA)、世界花式撞球协会(WPA)以及多国台球协会参加,让这场仪式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台球人的大聚会,将载入世界台球历史。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的开幕是3月17日的另一个重头戏。世界公开赛历史悠久,是一站高规格的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事。今年世界公开赛是赛事第五次在玉山举办,也是阔别五年的回归之作,奥沙利文、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布雷切尔等明星纷纷参赛,丁俊晖、张安达领衔的19人中国军团力争将冠军留在家门口。

3月18日-24日,世界公开赛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和体育赛事频道(CCTV5+)将进行全程直播。

图片

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持续锁定世界台球博物馆、世界台球名人堂及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新消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