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台球学院学生跻身全国中式台球职业排名前列的背后……

中国台球协会最新中式台球职业排名公布,国际台球学院学生钟雨婕、邢子豪、梁启培上榜,玉山籍学生钟雨婕更是排名女子第16位。自2021年9月办学以来,短短一年半,国际台球学院成绩斐然。在这个过程中,星牌作为国际台球学院的运营方,在学院的稳步运转中发挥重要作用。

国际台球学院学生跻身全国中式台球职业排名前列的背后……

在台球行业,星牌付出的努力,远远不止生产几张球桌、推广几项赛事这么简单。星牌在台球人才培养方面实践已久。早在1994年,星牌与当时的北京市第四十中学联合创办了台球运动专业班,一年后成立中国第一所台球运动学校——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北京市台球运动学校旨在为国家培养台球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推动台球运动从娱乐型向高雅的科技型发展。学校还邀请多位外籍台球教练和台球选手以及国内的台球界精英来到学校交流指导教学。

国际台球学院学生跻身全国中式台球职业排名前列的背后……

1996年,星牌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在运动系(现竞技体育学院)创办和开设台球专业,旨在为中国台球行业输送具有大学本科学历、集文化理论和高技术水平于一体的台球人才。星牌的这些尝试,一方面为台球行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他们中的许多人长期活跃在台球行业,为台球运动的职业化、规范化,为台球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另一方面为台球人才建设积累了更多经验。

国际台球学院学生跻身全国中式台球职业排名前列的背后……

进入新世纪,中国台球事业进入快车道,需要更多台球人才的加入。经过多年的酝酿、准备,2021年9月,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台球专业学校——国际台球学院呈现在人们面前。
国际台球学院拥有被称为“顶流”的硬件设施,多位经验丰富的国际高级台球教练及助理教练会针对每位学生的不同特点展开教学。国际台球学院课程设置全面周到,在保证台球相关专业课程的前提下,加强语数外等公共课程比重。国际台球学院有着严格的管理,尤其注重学生的人格、品格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国际台球学院学生跻身全国中式台球职业排名前列的背后……

从和知名学校合作办学,到运营国际台球学院,体现的是星牌一以贯之的方向——除了生产球桌、举办赛事,还要努力输送更多懂台球、有文化的高素质综合性台球人才。星牌相信,更多具备扎实专业知识的人才进入台球行业,可以从方方面面推动台球运动的职业化、台球行业的规范化,助力我们共同热爱的台球健康发展下去。三位学生跻身全国中式台球职业排名只是开始,星牌将继续努力做好国际台球学院的建设,为台球行业、为社会打造更多有用之材,培养出全国冠军、世界冠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