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比冠军感言

塞尔比夺冠

非常高兴能够成为这场决赛的胜者。进入比赛时我并没有料到最终如此的比分,我们都知道巴里是一名多么出色的选手,我猜想的比分要比这接近许多。巴里(霍金斯)远远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他将对自己在决赛中的表现感到失望。

总体来说第一个阶段并没有太多的单杆高分,但我对比赛的整体把握不错并且打得很扎实,每次巴里出现失误我都能够抓住机会来惩罚他——这周以来我都是这样做的。今晚(第二阶段)确实只要专注于自己的发挥就好,只要能够保持镇静和放松,我知道赢下决赛只是时间问题。

在10比2领先的时候我知道自己拿下冠军只是时间问题,当然晚场开始的时候(8比2领先)我对自己能否拿到第3局并不确信。(拿到赛点后)我对自己说如果能够得到一个机会,我就保持镇定去把握这个机会。第13局有一杆我加了太多的侧旋转结果打偏了……最终能够以一杆破百结束比赛,这感觉太棒了。

我并没有太多考虑自己拿过多少冠军,但能够拿到14个真的是神奇的成绩。希望我还能继续夺冠,并且能够赢到更多。

又一年以世界排名第一身份结束一个赛季,真是太棒了。能够在这一位置停留如此长的时间,这只能是我梦寐以求的成就。但是否能够成为一名斯诺克‘传奇’,这并不是我能够加以评论的,这是我结束职业生涯后大家说了才算的。当然如果能够被与亨德利、奥沙利文等传奇归为同一级别这确实不错,而当下我只能继续打球并且享受自己的斯诺克生涯,努力夺得更多冠军。

最近三次来到北京我都夺冠了!中间只有一次应该是2016年,我并没有来参赛。所以最近三次在这里打比赛保持全胜战绩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显然这赛事在北京也没人曾经成功卫冕,不可思议。

每次来到中国,不论是北京还是其他地方,我们都得到很好的照料。中国的斯诺克球迷都是好样的,是你们让我们这些斯诺克球员感到自己是超级巨星一般,今晚的决赛也有这么多热情的球迷前来观战。

本周在北京我们来到一座漂亮的新赛场,比过去的场馆有很大的提升,每次来到北京比赛的环境也十分优秀,这里的天气永远不会太热,所以球台打起来总是非常舒服。我要代表所有的球员说我们很享受这次北京之行,非常期待明年再次回归。

斯诺克并没有不进入奥运会的理由,我们比很多奥运项目都要更受欢迎。我们曾经为2020年奥运会争取过,但是最终失败了。作为斯诺克运动员我们要让这项运动站上世界版图,尽力而为去推广这项运动,我期待或早或晚斯诺克会进入奥运家庭。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