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时光因为有你!星牌祝潘晓婷生日快乐!

2014年,潘晓婷出版了一本散文集,名叫《停在最好的时光里》。

而对于广大台球迷、对于星牌而言,拥有潘晓婷的这些年,就可以被称为最好的时光。

关于潘晓婷的成长经历,球迷已是耳熟能详:15岁,在父亲的指导下开始系统训练;16岁,第一次在全国比赛夺冠;25岁,首次拿下女子9球世锦赛冠军;28岁,圆梦亚运会,完成大满贯……

自2017年女子9球世锦赛夺得亚军之后,潘晓婷出现在赛场的时间似乎不如以往,但她和台球的故事从未中断。她参与电视节目、走进校园,如今又积极拥抱互联网全新玩法,拍摄短视频、参与直播秀,十分忙碌。

这些努力,为的是让台球行业持续发展,让台球在中国更加普及,让台球促进全民健康,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相关阅读:跨界体育明星直播秀|“九球天后”潘晓婷与“高球队长”黎佳韵:想再玩!)

最好的时光因为有你!星牌祝潘晓婷生日快乐!

从高水平台球运动员到“九球天后”,潘晓婷这一路成功走来,与家人、朋友、社会各界的支持密不可分。父亲的严格要求,让潘晓婷迅速成长为一流球手。而牵手星牌,则让潘晓婷的台球事业迎来腾飞。“我对星牌充满了感情。”潘晓婷这样说道。

今天是2月25日,潘晓婷的生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星牌祝潘晓婷生日快乐!愿潘晓婷在往后的岁月继续精彩的人生,不断为台球发光发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