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际台球学院值得来?

由中国台球协会业务主管、玉山县政府投资建设、星牌公司负责运营的玉山国际台球学院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这一全球唯一具备学历教育,并结合理论教育、技能考评、技术研发的综合性学院,开学一年多来在台球界及社会各界赢得广泛赞誉。每天不仅有许多台球爱好者了解国际台球学院的情况,更有许多孩子的家长进行咨询。

为什么许多家长愿意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国际台球学院?因为国际台球学院不仅有台球,不仅讲授专业的台球知识,更为每一位学生的未来充分着想,坚持体教融合,全方位育人。

为什么国际台球学院值得来?

星牌早在上世纪末就开始探索台球的体教融合之路。1995年,星牌与北京第四十中学联合建立中国第一所台球学校,旨在培养国家急需的既有文化理论、又有高技术水平的新型台球运动员、裁判员及管理人才。一年后,星牌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创建运动系台球项目专业,为中国培养了一批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的高级台球专业人才。

星牌的探索意义深远,摸索出了台球该怎么去做体教融合。许多人毕业后长期活跃在台球行业,为台球运动的职业化、规范化,为台球行业的良性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也提升了台球在社会中的整体形象。

有了这些成功经验,经过长期酝酿、筹备,国际台球学院成立。国际台球学院有着全面周到的课程设置,台球相关专业课程占60%,这其中除了台球实训和运动也就是我们理解的打台球,还包括台球裁判理论与实践、台球教练理论与实践、台球赛事组织与新媒体应用、台球装备制造与经营、台球俱乐部经营与管理。剩下的40%,一部分为公共课程,讲授政治、语文、英语、数学、计算机和新媒体;一部分为“基础课程”,讲授运动心理学、体育市场营销学、运动损伤与康复、体育活动策划与组织。

能走上顶级赛场的台球运动员终究是少数。国际台球学院加强公共课程占比,同时积极为学生开辟就业和升学渠道,为的是让每一个学生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为什么国际台球学院值得来?

国际台球学院在课程设置上做到台球和文化内容的兼顾,同时对学生严格管理,重视人格、品格教育。国际台球学院倡导“自信、自强、拼搏、进取”的冠军文化,不能只做一个冠军的摇篮,而忽略了学生其他方面的教育,学院培养出来的必须是一个全面发展的人,这是对学生负责,也是对社会的负责。

开学一年多,国际台球学院的学生不仅球技提升,在各种台球比赛中屡创佳绩,同时有了更为健康的人格素养。这一时代青少年活泼、自信的品质,在这些兼具台球技艺和文化知识的学生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对于未来,他们有着不同的追求,但都充满信心,相信自己将成为社会的可造之材。

国际台球学院,一个因台球而起、但远远不止于台球的专业学府,选择这里,我们将为你插上腾飞的翅膀,助你抵达梦想的彼岸!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