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银行:饶润赣鄱十五载 行益心成向未来

2022/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揭幕战——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将于11月29日打响!上饶银行独家冠名这一站比赛,为这一中式台球乃至江西体育的盛会提供鼎力支持。

上饶银行成立于2007年6月,时为上饶市商业银行,后于2009年10月更名为上饶银行。截至2022年10月末,上饶银行已发展成为资产规模突破2000亿元、各项存款近1500亿元、贷款近1200亿元的城商行。

目前,上饶银行在江西省各设区市机构全面覆盖,共有机构网点115家,员工逾2400人。主发起广丰广信村镇银行、玉山三清山村镇银行和万年稻源村镇银行等三家村镇银行,其中广丰广信村镇银行、玉山三清山村镇银行经营规模、经营效益在省内村镇银行中都名列前茅。

上饶银行:饶润赣鄱十五载 行益心成向未来

成立以来,上饶银行始终坚持“深耕赣鄱、深耕小微、深耕普惠、服务实体”的战略定位,秉承“服务至上、专责主业、合规合法、风险可控”的经营理念,走“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发展之路,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持续贡献重要金融力量,全行各项业务也取得了平稳较快发展,规模实力、经营能力、市场影响力显著增强,各项主要指标稳中向好,主体信用评级保持在“AA+”。

上饶银行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巾帼文明岗”、支持江西经济发展“金融服务贡献奖”、“省级文明单位”、新时代江西普惠金融·建功立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未来,上饶银行将努力建设成为创新特色突出、服务品质卓越、资产质量优良、盈利持续提升的精品银行,并朝着建设国内知名城商行的宏伟愿景迈进。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