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的台球赛事 这个四月 有点“烦”

事情是这样的。备受大家喜爱的欧阳主播让小星做一份4月的赛历。

不做不知道,一做吓一跳。

4月份的台球赛事 这个四月 有点“烦”

即将到来的4月,中式台球有:精英巡回赛预选赛(9日-17日)、单挑第二季(23日-25日)。斯诺克则将迎来赛季末的大戏——世锦赛。

从4月7日开始,台球赛事连续24天不间断,还有多达10天出现多项赛事“撞车”的“烦恼”!

这样的安排,对于主播而言是辛苦的(看在主播这么辛苦的份上,老铁们还不给星牌体育点点关注?),但对于球迷而言则是幸福的,因为几乎天天有高水平的赛事可以观看。

高水平的赛事离不开高水平的球员。在这个4月,郑宇伯、楚秉杰、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等人将轮番轰炸你的视觉。

高水平的赛事,光有高水平球员还不够。精英巡回赛预选赛和单挑第二季将继2020年之后继续采用星牌打造的中式台球世锦赛指定用台,斯诺克世锦赛则将连续12年选择星牌台球桌。

如果不是多项赛事选择星牌台球桌,哪有这“幸福的烦恼”?

对于精英巡回赛预选赛和单挑第二季,星牌和康溪盛世还将一同在赛事运营等方面全力以赴,让这两大赛事不负“超级”二字。

星牌体育快手号等平台预计将对以上比赛进行转播。关注星牌体育快手号、抖音号等平台,不仅能看到直播,还能看到妙趣横生的斯诺克及中式台球精彩花絮。

2021年,星牌台球桌将在超过300个比赛日亮相,多项赛事“撞车”的“烦恼”将成为常态。不过,想到球迷们如今几乎天天有精彩比赛可看,我们的感觉只有一个字:值!

点击“阅读原文”,疯狂四月的同款球台,还不买起来?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