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搞笑担当遇到“神经”解说……

亚太Q School激战正酣,第一场战罢,年仅16岁就在正式比赛打出147的蒂拉庞派波恩(星牌台球桌第9杆147)和巴基斯坦球员老将阿西夫脱颖而出,下赛季进军职业赛场。

当搞笑担当遇到“神经”解说……

泰国名将德差瓦晋级轮输给蒂拉庞派波恩,需要在第二场为重返职业奋力一搏。不过,虽然阔别职业赛场许久,但德差瓦的搞笑天分依旧不减,而现场解说也在不经意间成为亮点。

今年是亚太Q School的第一届,它的创立为亚太地区有志于成为职业球员的追梦人开启了一扇大门。作为世界斯诺克巡回赛长期合作伙伴,星牌为亚太Q School提供鼎力支持,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同款球台打感出众、备受认可,为比赛提供专业的环境,为球员们充分发挥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当搞笑担当遇到“神经”解说……

亚太Q School将于6月11日结束,祝愿每一位球员能够在这个赛场展现最好的自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