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次轮对手产生 特鲁姆普涉险过关

巨星在线讯 2018斯诺克世锦赛结束首轮最后两场争夺。苏格兰新星麦吉尔成功捍卫种子选手的尊严,10-8逆转世界排名第17位的瑞恩-戴,挺进第二轮。1/8决赛,麦吉尔将迎战中国选手丁俊晖特鲁姆普被首次闯入克鲁斯堡的韦克林惊出一身冷汗,苦战至最后四颗彩球以10-9涉险过关。

麦吉尔

麦吉尔10-8瑞恩-戴

来自苏格兰的麦吉尔是90后领军人物之一,截至目前他三次闯入排名赛决赛,拿到两个冠军。世锦赛上,麦吉尔在2015年首秀便闯入8强,实力颇为不俗。今年,他连续第二年以种子身份亮相克鲁斯堡。

首轮对手来者不善,瑞恩-戴在本赛季以两座排名赛冠军迎来职业巅峰。作为资格赛头号种子,资格赛上他顺利过关。上一比赛日与麦吉尔交锋的一阶段,瑞恩-戴狂轰两杆140+,以6-3压制14号种子麦吉尔。

第二阶段,瑞恩-戴8-5领先时突然哑火。麦吉尔神奇般化被动为主动,将比赛带入到自己的节奏。最终麦吉尔连胜五局,以10-8逆转瑞恩-戴,涉险闯入16强。1/8决赛,麦吉尔将与丁俊晖一决高下。

特鲁姆普10-9韦克林

昨天的第一阶段,4号种子特鲁姆普6-3领先韦克林。第二阶段前半程,优势依然在特鲁姆普这边,前12局战罢特鲁姆普继续8-4领跑首次闯入克鲁斯堡的韦克林。

然而接下来,现世界排名第55的韦克林趁着“准神”打盹的功夫连胜四局,一举以8-8将比分追平。

特鲁姆普终于回过神来,连得51分以65-27拿下第17局,9-8率先拿到赛点。第18局,特鲁姆普一杆取得61分局分优势,命悬一线的韦克林72-61起死回生。双方不得不展开决胜局争夺。

决胜局非常胶着,特鲁姆普收光红球,打进黄球局分55-34丢掉绿球,引得观众席上一阵惊叫,场上再生变数。双方围绕最后五颗彩球展开争夺。韦克林防守不慎将黑球传入袋中,特鲁姆普被直接送上超分。之后韦克林解球失误再送4分。不过特鲁姆普很快还回4分。苦战至最后四颗彩球,特鲁姆普终于把握住机会锁定胜局,总比分10-9涉险过关,赶上16强末班车。1/8决赛,特鲁姆普将迎战沃顿。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