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A星牌杯大奖赛 贵州四将闯入男子32强

星牌台球讯 中国·贵州·贵阳2019CBSA“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男子单败淘汰32强中,出现了四名贵州球员——刘文西、王旭东、赵君均和刘可彬。本土选手表现优异,加上正值周日,12月8日7点半开始的男子单败淘汰首轮,吸引了大批球迷来到贵阳市市民健身中心观看。

CBSA星牌杯大奖赛 贵州四将闯入男子32强

外卡选手刘文西继续制造惊喜,9-3大胜张永鸿。他表示自己很喜爱台球(这项运动),“台球让我跟朋友们能聚集在一起,聊聊天,用球技比赛交流。像这次‘星牌’杯,我的很多朋友都来参加,他们不一定想要取得名次,而是来参与,来和国手交流、学习。

当聊到台球在贵州的发展,刘文西很有信心:“贵州这边台球发展晚一点,但是前景很好,尤其是这种大赛对台球事业推动很大,我们希望贵州的台球比赛能够越来越多,进一步带动当地的台球气氛,我相信台球运动在贵州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CBSA星牌杯大奖赛 贵州四将闯入男子32强

王旭东则从会外赛杀出晋级会内赛32强,他表示平时很喜欢台球,但这类大赛是第一次参加:“这次跟这么多厉害的选手对战有很大收获,一些不会的东西,通过对战就有了灵感,知道如何去打。如今中式台球在贵州发展很好,下次举行,我也会参加。”对于省外的比赛,王旭东表示“虽然很想去,但是没有时间,希望本地能多多举办这类比赛。”

“星牌”杯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已经连续二年来到贵州,星牌希望通过本次赛事,吸引更多专业台球运动员和台球爱好者来到贵阳,促进贵州以及整个西部地区乃至全国的台球事业发展,起到推动台球运动发展与助力全民健身相结合的纽带作用。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