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公开赛第三轮:丁俊晖、赵心童晋升16强

我国头号选手丁俊晖14号在威尔士斯诺克台球联赛第三轮的赛事中,以4:2击败美国元老乔·佩里,晋升16强。

全球排名第八的丁俊晖开局连丢两场,但接着连胜四局以4:2大逆转,击败了全球排第19位的44岁元老佩里。它是两个人第21次交战,丁俊晖15胜6负。

丁俊晖曾在2012年获得此项比赛的总冠军,并在2014年得到季军。他下一轮的敌人是全球排第102位的奥康纳,后面一种在第二轮爆冷门取代了全球排名第七的威尔逊,丁俊晖不可轻视。

21岁的赵心童当日以4:2战胜了排到第24位的吉米·罗伯逊,下一轮最有将会与四届总冠军奥沙利文对战,“火箭弹”第三轮的赛事将在晚点时期举办。

我国此外一名进到第三轮的参赛选手是张安达,他也将在晚点时期登场。张安达前一天取代了世锦赛总冠军马可·威廉姆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