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儿子要“子承父业”?真相来了……

墨菲儿子要“子承父业”?最近,刚刚在球员锦标赛夺得冠军、在威尔士公开赛打出147(星牌台球桌见证的第115杆147)的墨菲,分享了一张儿子哈里在家打台球的照片。

墨菲儿子要“子承父业”?真相来了……

照片中,哈里拿起架杆,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墨菲戏称儿子的架杆技术已经可以媲美“囧哥”凯伦·威尔逊。细心如你会注意到,哈里在一张“小一号”的星牌台球桌上打球。这张“小号”球桌是星牌打造的儿童款台球桌XWG01-6S。

墨菲儿子要“子承父业”?真相来了……

俗话说运动从娃娃抓起。台球是一项十分适合儿童的运动:它易于上手,自带老少皆宜属性;它没有身体对抗,更加适合绝大多数儿童参与。儿童放下电子产品拿起球杆,身体得到锻炼,思维更加活跃,还可以以球会友,在玩乐中成长。

墨菲儿子要“子承父业”?真相来了……

星牌儿童台球桌,做工标准考究,满足儿童及家长日常休闲娱乐的需要。同时,针对儿童实际需求,这款球桌带来了很多独树一帜的细节:可移动可折叠,不会占据太大空间,无论在家还是在户外都可以随时玩起来;无棱角的台案、插锁式防护、单折叠移动钢架等设计,保障球桌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把儿童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星牌儿童台球桌推出以来,走遍全球许多中小学,曾在斯诺克大师赛球迷互动区亮相,并走进许多人的家中。

墨菲儿子要“子承父业”?真相来了……

小哈里长大后会不会“子承父业”、在斯诺克赛场有一番作为,还是未知数。但有一点毫无疑问,星牌儿童台球桌,将在许多儿童心中种下一颗台球的种子,并带给他们一段美好的童年回忆。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