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球员金佳映夺2015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女子冠军

北京时间7月5日,2015年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在上海源深体育馆全部结束。女子组,付小芳与星牌签约球员、韩国小魔女金佳映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清台好戏,最终金佳映9-6逆转付小芳,夺得女子组冠军。参加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7年以来,首次夺得冠军。

本场比赛,金佳映曾以3比5落后,但她在此后连胜五局,将比分改写为8比5,并最终以9比6战胜付小芳,问鼎桂冠。谈及自己在比分落后时的想法时,金佳映笑言:“我的状态还不错,我告诉自己要自信,如果不自信就算遇到机会也把握不住。我告诉自己‘我的实力很强’。”

来自韩国的花式世界冠军金佳映曾跻身去年中国赛决赛,最终输给韩雨而屈居亚军。时隔一年她卷土重来,第一阶段她同样从胜部出线。前天的第二阶段单败淘汰赛,金佳映先后淘汰奥地利名将欧斯纯、中华台北选手陈禾云。半决赛,面对去年决赛对手韩雨,金佳映成功以9-3打赢了一个漂亮的复仇之战,连续两年来到中国赛决赛场。

夺冠后,星牌第一时间为金佳映送出了祝福,金佳映的夺冠也体现了星牌球员的实力。作为星牌旗下的冠军球员,金佳映一定能在本赛季后面的赛事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