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巡回赛第一站】郑宇伯击败刘海涛 夺得冠军

2021“星牌·康溪盛世·瓦洛佳”杯中式台球精英巡回赛(第一站),7月23日精彩收官。最后的决赛,郑宇伯21-15战胜刘海涛,夺得冠军。

【精英巡回赛第一站】郑宇伯击败刘海涛 夺得冠军

刘海涛在昨晚的半决赛中19-11力克石汉青,“黑桃六”打出了近来最为强势的表现。郑宇伯前几轮顺风顺水,1/4决赛和半决赛则连续击败楚秉杰和赵汝亮两位老对手,展现“准神”的强大实力。

【精英巡回赛第一站】郑宇伯击败刘海涛 夺得冠军

来到决赛,郑宇伯4-1先声夺人,不过刘海涛迅速找回状态,一波三连击后将比赛带入均势。整个上半场,双方几乎难分难解,也多次进入中盘大战。历经超过两个小时的鏖战,郑宇伯8-6取得半场领先。

【精英巡回赛第一站】郑宇伯击败刘海涛 夺得冠军

中场休息回来,双方一开始仍然你来我往,郑宇伯保持着1-2局的微弱优势。转折点在第22局到来,郑宇伯在11-10之后打出一波小高潮,15-10将分差拉开。此后郑宇伯气势越发高涨,刘海涛则稍显低落,郑宇伯20-13来到赛点。刘海涛追回两个赛点后,在第36局错失机会。随着郑宇伯一杆颇有难度的黑8有进,21-15,郑宇伯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星牌台球桌作为赛事指定用台,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助一臂之力。星牌,用大赛说话,用口碑说话!(点击“世锦赛台”购买同款球台)

今年第二站精英巡回赛将于8月举行。届时,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各大媒体号继续带来最新资讯,快手星牌账号将直播赛事。中式台球精英之战,我们下一站再见!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