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赵心童1-4希金斯 中国全军覆没小特无缘八强

2020年斯诺克台球全球挑战赛再次开展,赵心童第二轮以1-4败给希金斯,中国军团也从此全军覆灭。特鲁姆普3-4输给凯伦-威尔逊没缘八强,罗伯逊则以4-0狂扫马可-威廉姆斯。

赵心童第一轮4-2战胜颜丙涛后,变成中国军团这届挑战赛的独苗,第二轮的敌人是希金斯。以往赵心童3次与希金斯交锋,1胜2负稍落下风。赛事中赵心童彻底落到低处,在防御和局势操纵上显著比不上希金斯,尽管先输一局后第二局搞出一杆57分赢下一局,但自此又连败三局,大比分1-4惜败敌人,中国军团在这届挑战赛上也就所有被淘汰。

全球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第二轮的敌人是凯伦-威尔逊。前四局特鲁姆普充分发挥较差,只在第二局搞出一杆77分拿到一局,大比分1-3落伍。第五局特鲁姆普单杆100分获得胜利,第六局再一次获胜追至3平。决胜局,特鲁姆普搞出一杆50分,結果错过蓝号机遇,凯伦-威尔逊惊险刺激获得胜利,特鲁姆普3-4淘汰。1/4总决赛,凯伦-威尔逊的敌人将是希金斯。

罗伯逊第二轮应战脚趾痛风并未治愈的马可-威廉姆斯,赛事彻底一边倒,罗伯逊火力全开2,上去就搞出一杆100分,第三局也是单杆100分,第四局业渚第三杆过百,占领105分持续两场零封,大比分4-0将金右手取代被淘汰。

佩里应战第一轮战胜丁俊晖的唐纳森,首局搞出一杆52分并连下三局,3-0取得赛点。唐纳森进行还击,第四局和第五局连续业渚二杆过百,获得114分和120分追至3-2。第六局佩里清台获得胜利,大比分4-2战胜唐纳森,打进八强变成罗伯逊1/4总决赛的敌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