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台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北邮中传获男女冠军

5月24日,2015首都高校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台球邀请赛在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共有来自清华、北大、重庆邮电、湖南理工、河北传媒学院等全国近50所高校的300余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的争夺。

男子组冠军韩江雪、女子组冠军赵洋漾

经过两天的激烈交锋,来自北京邮电大学的韩江雪获得男子冠军,亚军被中国传媒大学的寇逸豪获得,北京吉利大学的于博文和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的冯嘉明分获男子组三、四名。

男子组亚军寇逸豪、女子组亚军任静

女子组方面,主场作战的中国传媒大学成为了最大的赢家,冠军赵洋漾、第三名王语嫣、第四名边策都来自中传。来自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任静获得亚军。

男子组女子组第三名

并列第四名

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部副主任王胜然先生为第三名获得者于博文和王语嫣颁奖。赛点通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陈志轩先生为亚军寇逸豪、任静颁发奖牌和礼品。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部主任曹银生先生和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王辉先生为冠军韩江雪和赵洋漾颁发奖杯和球杆。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