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今日17:00开战 奥沙利文、赵心童、塞尔比引爆全场!

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今日揭幕!首个比赛日精彩纷呈,上届冠军塞尔比打响揭幕战,赵心童、奥沙利文也将迎来首秀。

星牌台球,16日17:00塞尔比、赵心童同时登场,21:30奥沙利文亮相。关注星牌体育抖音号,世锦赛全程直播!#2022斯诺克世锦赛 #奥沙利文 #赵心童 #塞尔比视频号

看点一:塞尔比卫冕首战能否顺利过关?
根据传统,塞尔比作为上届冠军,将在首个比赛日分两个时段打完第一轮比赛。“莱斯特小丑”的对手是杰米·琼斯,后者实力不俗,曾杀入世锦赛八强,去年世锦赛进入16强。塞尔比威尔士公开赛后一直没有参赛,并自爆一直在进行治疗,他能在世锦赛找到状态,取得开门红吗?

看点二:奥沙利文遇“男仆”能否抢先手?
奥沙利文带着世界第一的头衔来到克鲁斯堡,目标自然是拿到世锦赛第七冠,追平亨德利的纪录。“火箭”的第一关是吉尔伯特,“土豆哥”世界排名第19位,2019年进入世锦赛四强,本赛季拿到职业生涯首冠。奥沙利文此前和吉尔伯特交手七次,全部取胜,包括2016年世锦赛首轮的10-7。

看点三:赵心童首秀遇悍将
这是赵心童第二次打世锦赛正赛、第一次以种子球员身份出战。赵心童的对手是威尔士人克拉克,后者排名不高,但对于世锦赛颇有心得,最近三年内两次打入正赛。2020年世锦赛,克拉克从资格赛一路来到16强,12-13惜败于麦克吉尔。今年资格赛,克拉克战胜斯佳辉、加里·威尔逊和前世界冠军多特,状态正热。

今日完整赛程猛戳下图:

斯诺克世锦赛今日17:00开战 奥沙利文、赵心童、塞尔比引爆全场!

提示:首轮抢10,第一阶段打满9局,第二阶段最多10局

抖音直播间“星牌体育”全程直播2022年斯诺克世锦赛!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抖音“星牌体育”,看直播、聊比赛,畅享海量集锦、花絮。
关于斯诺克世锦赛的一切,尽在星牌体育!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