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伦中国公益行 四大顶级高手同台献技 新老世界冠军正面交锋上演绝杀好戏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世界开伦中国公益行暨世界开伦台球大师表演赛,今天下午在江西上饶玉山县开杆,四位开伦台球顶尖高手先后登场献技,为我国的台球爱好者带来了不一样的台球理念和文化。

图片

这是开伦台球公益行的第二个目的地。此前上海举办了首届活动,效果颇佳。本次活动则移师中国台球的圣地玉山,并又一次邀请到了四位开伦台球界赫赫有名的球星,为并不熟悉开伦的中国台球爱好者们带来了截然不同的台球打法。

众所周知,台球运动在中国内地发展迅猛,台球入奥也呼声极高。不过作为台球运动的一大重要力量,开伦台球在内地的普及程度则几乎是一片空白。因此世界开伦协会、星牌、中国台球协会(CBSA),以及玉山县人民政府也共同努力,打造了第二站的开伦台球公益行活动。

图片
图片

玉山县副县长李媛媛以及世界开伦台球协会主席法鲁克分别进行了简短致辞,随后和中国台球协会高级顾问黎在燕、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佳栋进行开杆仪式,表演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新科世锦赛冠军越南选手包方荣对阵2022年世锦赛冠军、土耳其名将塔什德米尔。两大世界冠军的对垒,开场双方的状态却并不理想。多杆试探过后,塔什德米尔率先打出连续得分,并拉开近20分的巨大分差。包方荣绝地反击,反倒29-27先拿赛点。塔什德米尔抓住最后一次机会打出精彩绝伦的连中三,最终30-29绝杀对手,赢下揭幕战。

图片
图片

埃及好手西德霍姆对阵韩国选手金幸植,本场比赛两人的适应性明显好于首场,很快双方就打出连中的表现。不过西德霍姆在一波四连之后进攻戛然而止,金幸植打出连二,30-23逆转击败西德霍姆。

两场表演赛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赛会也随机邀请到了当地小学生代表以及开伦台球爱好者上台与球手进行友好交流互动,学生们热情高涨,在他们的台球兴趣萌芽阶段可以接触到与众不同的开伦运动,也是一大幸事。

3月16日14:00,本次比赛迎来第二比赛日,您可以关注抖音账号”星牌体育”观看比赛直播。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