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与子的中式台球梦

星牌台球

7-1!会外赛第二场决胜轮,辽宁名将赵洪毅轻松击败陈关达,搭上会内赛末班车。赵洪毅征战台球赛场近30年,曾是中式台球国内排名前16的好手。虽然自称“现在不练球”,但他的丰富经验,在90后甚至00后势头凶猛的中式台球界仍弥足重要。

父与子的中式台球梦

赛后,赵洪毅没有马上离开,而说:“等一下我儿子。”此时,赵洪毅的儿子,年仅15岁的赵岩昊,在1号球台和赵啟明争夺会内赛资格。

如果不是为了儿子,赵洪毅未必会重出江湖在中式台球赛场南征北战:“我陪儿子出来打。”赵岩昊10岁开始练球,有意思的是,他走上台球之路,源于父亲的一个选择:“我家开着球房。有一年爸爸收了徒弟,我不服输,就开始练球。我学了半年之后,小徒弟就很难赢我。”就这样,赵岩昊开始了职业台球选手的生涯,一天练球六七个小时是家常便饭。

父与子的中式台球梦

赵岩昊在中式台球强手如云的辽宁已经积累了一些名气,在辽宁当地乃至全国性的青少年赛事中屡有佳绩。但来到竞争激烈的中式台球排名赛,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面对赵啟明,赵岩昊2-6早早落后,虽然连追两局,但无力回天。

赵岩昊认为,稳定性是自己亟待提高的地方:“我有时赢了比自己强的对手后,马上输给弱一点的对手。”赵洪毅则认为,儿子目前缺少的是经验,如何应对各种球形,如何调整心态,都是需要面对的课题。好在,如今CBSA中式台球排名赛事众多,小选手有很多机会在实战中积累、成长。

台球是一项考验脑力的绅士运动,这两个特点,对年轻的赵岩昊改变不小:“打台球让自己更专注地做一件事情了。以前我从不注意自己的形象,现在开始注意了。”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期待他们在中式台球的道路上越走越顺!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