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为本诚实守信 星牌以高质量产品推动行业发展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一个企业乃至一个行业得以传承的根基。

星牌,专注台球器材制造35年,用高质量的产品回馈广大台球爱好者,用有口皆碑的品质赢得消费者青睐。星牌始终以责任担当为己任,把提升产品质量作为最重要的工作。

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战罢两周,全民台球盛宴吸引全国球员和台球爱好者参加,赛事的贴心和专业引发点赞热潮。

本次举办全国资格选拔赛的俱乐部,均配备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指定用台——星牌中式台球桌XW110-9A,这既保障了比赛的专业性,更给广大参赛球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让他们在冲击60万分站冠军奖金的征途中全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云南昆明站晋级球员单显书就表示:“这次星牌举办的比赛非常正式,星牌中式赛台打感非常好。”

金光闪闪的XW110-9A于2015年中式台球世锦赛首次亮相,得到参赛球员们的纷纷好评。亮相八年来,XW110-9A先后成为中式台球世锦赛、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等国内外大赛的指定用台,历经千万场比赛洗礼,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级球台。从世界冠军到资深名将再到业余好手,“打起来很舒服”是他们的共同看法。

图片

除了亮相各类赛事,XW110-9A也是广大台球俱乐部的选择。许多俱乐部经营者表示,台球爱好者们喜欢在XW110-9A一试身手,体验专业比赛的打感,找到台球的乐趣。

和每一张星牌台球桌一样,XW110-9A的背后凝结着星牌匠人的认真付出。星牌以品质为本、诚实守信,严选真材实料,杜绝偷工减料缩短工期,坚决反对通过降低品质来谋取不当利润,只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极致的台球体验。

图片

XW110-9A这款高品质中式台球桌的诞生,既体现星牌对于质量的不懈追求,也体现了星牌在推动中式台球发展过程中的不懈努力。

早在1991年,在中国台球协会的指导下,星牌承办了“星牌杯”北方十城市台球邀请赛。这项比赛开拓性的设置了中式台球项目,真正开创了中式台球正规赛事的先河,并且连续举办多届。苏玲、李赫文、赵洪毅、樊志松等中式台球老一代明星球员都曾参加过这一赛事。

图片

其后,星牌牵头起草中式台球桌标准,结束中式台球桌生产混乱的局面;举办“星牌”杯俱乐部大奖赛等赛事,促进中式台球的推广普及;举办中式台球世锦赛、中式台球排名赛等赛事,开启中式台球真正的职业化、国际化。这些投入,一方面让中国星牌成为家喻户晓的中国民族品牌,另一方面,高品质的器材、专业的赛事以及其他举措,对于台球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图片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再次掀起全民台球热潮。面对中式台球欣欣向荣的局面,星牌仍将坚持以品质为本、质量为先,继续为不断增长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台球产品,带来更好的台球体验,为台球事业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