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淙:喜欢主场作战的感觉 9球选手转战中式优劣势明显

5月14日下午,中国·玉山202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星牌杯”国际精英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四川成都站决出8强名单,本地9球选手徐小淙保持连胜战绩,闯入出线轮。

作为主场作战的选手,此次参赛徐小淙身边多了很多亲友现场助阵。“我觉得亲友在身边的话我会更放松一些。”徐小淙说喜欢他们在现场给自己加油的感觉。

提到徐小淙的名字,大部分人会联想到美式9球。此次出现在中式台球赛场,他也自然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

“其实我去年3月就开始专注训练中式台球了。”一年多的时间,徐小淙完成了身份转变。

美式9球和中式台球是完全不同的项目,在转变的过程中徐小淙也遇到了很多困难。“和中式台球选手相比,我的准度不如他们,这是比较大的劣势。但优势是,对于白球的控制方面,我会好一些。”

图片

在9-4战胜张震后,徐小淙成功闯入出线轮,他的下一个对手是敬一。“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吧,不会给自己很多压力,毕竟我转中式台球的时间也不长,还有很多学习的地方。”根据赛程安排,5月15日13:00,徐小淙和敬一的对决将准时开始,比赛采用21局11胜制。抖音“星牌体育”将全程直播。

全国资格选拔赛第三周5月19日-22日展开辽宁沈阳站、内蒙古呼和浩特站,第四周5月26日-29日进行江苏南通站、湖南耒阳站,第五周6月2日-5日上演江西南昌站、山东济南站,这六站正在火热报名中,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加入这场全民台球盛宴!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