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俱乐部专款台球桌震撼上线!现在订购更有好礼相送!

你好,2023!除旧迎新之际,星牌推出重磅新品——俱乐部专款球台C16!

C16,星牌团队专为俱乐部量身打造的高性价比、高品质台球桌。俱乐部购买C16,不仅能依托星牌的良好口碑和C16本身的出众打感赢得更多台球爱好者的青睐,还能构建和星牌的长期合作,包括享受球桌价格10%的活动扶持资金

星牌俱乐部专款台球桌震撼上线!现在订购更有好礼相送!

C16是星牌团队根据当下台球俱乐部的实际需求打造的一款台球桌。C16充分满足台球爱好者日常娱乐需求,也能承担专业比赛任务:星牌专用45毫米厚青石板、星牌·利百文68577台呢、台湾佑霖顶级胶边、星牌专利“I”型定制钢库,16点木架微调系统等配置,带来稳定出色的打感。

C16配件丰富,专业的球台电熨斗等赠品,满足俱乐部运营的需求。为给俱乐部及台球爱好者带来方便,每一张C16均配有龙行天下轻奢版集球器,免除摆球的烦恼!

台呢星牌·利百文68577台呢
胶边台湾佑霖顶级胶边
石板星牌45毫米厚台球桌青石板
库型星牌专利“I”型定制钢库(16锰弹簧钢钢库板)
调平16点二代木架调平
球杆公杆3支、开球杆1支、十字架杆1支、高山架杆1支
比利时雅乐美TV球
俱乐部专用燕型LED灯
集球器龙行天下(轻奢版)
其他配件中式三角框1个、巧克粉10粒、马毛刷子1把、星牌仿皮合罩1个、球杆架1个

更重要的是,买C16绝对不是“一锤子买卖”。购买一张C16,星牌将给予球桌价格10%的活动扶持资金。此外,星牌长期为您提供售后等服务,助力您的俱乐部实现飞跃!

星牌俱乐部专款台球桌震撼上线!现在订购更有好礼相送!

兔年将至,为回馈广大客户多年来对星牌的一贯支持,前100位订购C16的客户,我们将送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纪念伴手礼一套,包括:精美茶杯、笔记本套装、鼠标垫、雨伞、口罩。

星牌俱乐部专款台球桌震撼上线!现在订购更有好礼相送!

高品质、低价格、极致打感……C16,台球俱乐部的招财宝!点击这里 查看球桌更多信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