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前 这场比赛众星云集

这是一张来自1997年“凯奇杯”国际职业台球赛的珍贵照片。本次比赛阵容强大,赛会邀请了戴维斯、亨得利、奥沙利文、马克·威廉姆斯、吉米·怀特、瓦塔纳等职业名将,与当时中国最优秀的几名斯诺克球员:庞卫国、徐鑫健、郭华、哈斯木等人PK。本次比赛最大的亮点来自没有出现在这场合影上的瓦塔纳,他打出英国本土之外第一杆官方147,震撼台球界。

23年前 这场比赛众星云集

从上世纪80年代中期开始,国内举办了非常多的斯诺克邀请赛,众多世界巨星来到中国一展身手。星牌以多种角色参与这些赛事,为这些赛事提供球台,以及其他需要的支持。

当时国内很少有世界斯诺克职业赛事的转播,一系列阵容强大的邀请赛,给当时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的中国台球带来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台球技术和台球理念。这些赛事也给了中国球员在家门口和世界巨星近距离接触、直接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提升球技。

星牌在参与这些赛事举办的过程中同样在成长,不断积累办赛经验同时持续改进台球器材的质量。星牌台球桌等台球用品的品质,也通过这些世界名将的亲身体验,被更多人熟知。

20多年过去,中国台球已经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如今,中国有20多位球员征战职业,两人位居世界前16。领军人物——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拥有14个排名赛冠军。

如今,中国每年举办多站斯诺克大型赛事,星牌或主办、或参与举办这些赛事,赛事用专业赢得广大球员和球迷的心。星牌和广大中国台球人一同期待着疫情之后中国赛事的回归。

如今,星牌台球桌成为世界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指定用台已超过10年。

中国台球正日新月异,中国台球也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星牌将在发展的道路上继续踏实做好每一件事,为中国台球更上一层楼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