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资格赛】塔猜亚杀疯了,4-0制胜,3杆破百、1杆80+,平均出杆时间14.5秒!

2021年9月20日,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塔猜亚打出令人疯狂的状态,他在4-0击败奥尼尔的比赛中,打出3杆破百和一杆80+,更为夸张的是,本场比赛塔猜亚的平均出杆时间仅为14.5秒。

【英格兰·资格赛】塔猜亚杀疯了,4-0制胜,3杆破百、1杆80+,平均出杆时间14.5秒!

当日共有三位中国选手登场。李行被斯佳辉用一杆90分追至1-1平后,连续打出单杆82、78和52分,4-1击败对手,赢得了资格赛期间唯一的一场“中国德比”。稍显遗憾的是,李行再度错过了几次破百良机,职业生涯破百总数继续停留在99杆,依旧未能成为史上第74位破百数破百者。

范争一1-4不敌强敌卡特。吉尔伯特、汉密尔顿、卡灵顿均在打出破百的情况下取胜。「三大赛」冠军得主史蒂文斯凭借单杆58和96分,取得2-0的领先,但随后被小将德夫林4-3绝杀。

塔猜亚打出了本届资格赛,甚至是本赛季以来的最精彩比赛。他在4-0击败奥尼尔的过程中,打出单杆123、82、139和105分,刷新了此前由瑞恩·戴保持的本次比赛的单杆得分纪录。更为夸张的是,塔猜亚本场比赛的平均出杆仅为14.5秒,“泰国 F1”名不虚传。

20日赛果
17:00
J.克拉克 4-2 Z.舒尔第、李行 4-1 斯佳辉
20:00
M.史蒂文斯 3-4 P.德夫林、A.卡特 4-1 范争一
23:00
A.汉密尔顿 4-2 L.希斯科特、T.乌诺 4-0 J.奥尼尔
2:00
S.卡灵顿 4-2 H.米亚、D.吉尔伯特 4-2 D.格雷斯

21日赛程
17:00
J.奥康纳 VS 庞俊旭、B.平奇斯 VS 田鹏飞
20:00
O.莱恩斯 VS 张安达、R.戴 VS 鲁宁
23:00
K.马福林 VS H.瓦菲、吕昊天 VS M.奥德奈尔
2:00
M.古尔德 VS A.希金森、I.伯恩斯 VS S.唐纳德森

来源: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