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帆:从精英巡回赛预选赛出发 2021年要好好打!

精英巡回赛预选赛第二比赛日,首日遭遇绝杀跌入败部的杨帆及时找回状态,先后战胜杨彪和王攀,仍有希望在第一阶段预选赛杀出重围。

“预选赛也是一种选拔,我也要认真对待。今天(10日)自己的状态还不错,明天(11日)碰谁都不好打 。”杨帆说。

杨帆:从精英巡回赛预选赛出发 2021年要好好打!

和2017年夺得中式台球世锦赛冠军时相比。这几年来,杨帆的状态出现了一些起伏。2021年,中式台球大赛不断,面对年轻球员的强有力冲击,杨帆也在积极应对。“最近我一直在调整身体状态。我开始早睡早起,每天早一点去基地教学员,这样就抽出时间多练球。今年比赛很多,我尽量好好打。”
杨帆在规划自己的参赛安排时,也会有更多考虑:“安排比较合理的赛事,我会参加。我一直喜欢打星牌和康溪盛世的比赛,打起来感觉很正规、很舒服。这次比赛高手很多,会有一些很精彩的对抗,能刺激自己发挥水平。”

以精英巡回赛预选赛为起点,杨帆已准备好在包括单挑第二季在内的大赛中一展手脚。“光头强”也许不再年轻气盛,但他对于冠军的渴望,依旧是那么坚定。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