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说到英锦赛 我们会说到什么?

11月23日,2020年斯诺克英锦赛拉开大幕。卫冕冠军丁俊晖出现在签表1号位,他将在北京时间11月26日22点30分打响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业余球员巴雷特。

当我们说到英锦赛 我们会说到什么?
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

我们说到英锦赛,不能不说的是丁俊晖。英锦赛可以说是星牌签约球员丁俊晖的福地。15年前,18岁的丁俊晖连克多位高手,并在决赛击败比自己大了足足30岁的老球王戴维斯,成为英国及爱尔兰以外第一位夺得英锦赛冠军的球员。2009年,丁俊晖用个人第二座英锦赛冠军宣告自己走出“成长的烦恼”,开启了丰富的十年。2019年,丁俊晖第三次登顶英锦赛,打破冠军荒。跨越14年的三个冠军,见证丁俊晖从男孩走向男人。

当我们说到英锦赛,不能不提的有满分时刻。从2010年到2019年的10届英锦赛,一共诞生了8杆147满分(2杆资格赛,6杆正赛)。

2012年英锦赛,希金斯打出147
2013年英锦赛半决赛,塞尔比最后一颗黑球选择进攻中袋,堪称经典
2014年英锦赛,奥沙利文的表演时刻
2015年英锦赛决赛,罗伯逊完成三大赛决赛首个满分杆

位居“三大赛”之列的英锦赛,上演过无数精彩的演出,留给球迷太多美好的回忆。球员的高水平发挥,需要以高质量的比赛条件为前提。从2009年起,星牌连续11届成为英锦赛的指定用台。这11年里,星牌根据各方反馈,不断打磨球台,只为让每一位参赛球员发挥出最佳水平。

2020年英锦赛,星牌台球桌再次出发。从巴比肯中心到米尔顿凯恩斯,始终有星牌的陪伴。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