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给!为什么是禹龙海?

提到禹龙海,你会想到什么?

一年前问及这个问题,答案也许是如“海浪”一样起伏不定的球风。而如果现在再提出这个问题,许多球迷或许会脱口而出两个字:“奥给!”

禹龙海火了,他每天的台球直播吸引粉丝无数,他的口头禅“奥给”、他伴随音乐跳起的舞蹈,在一场场直播过后已经深入人心。在这个全民追直播的年代,禹龙海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开启直播生涯的台球运动员。但,为什么他能取得成功?

奥给!为什么是禹龙海?

“之所以想做直播,也是在成绩有一些局限的情况下,想在台球方面有更多发展。通过直播,我能更多地推广台球。”禹龙海说。

禹龙海自带的“段子手”气质、独特的性格,无疑是他转战直播后迅速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直播就是天赋。有的人好面子,放不开,这肯定做不好直播。”但是,在禹龙海看来,直播要想走得远、走得扎实,同样需要和打台球以及做其他工作一样,需要头脑、需要思考。

“我和发小两个人一起做直播,目前没有团队。做直播,需要考虑如何长远地输出内容,以及怎样和粉丝进行互动。这里头也需要很多学问。”

奥给!为什么是禹龙海?

禹龙海的直播生涯已经持续接近一年。因为直播,“海浪”接触到更多朋友,拥有更加丰富的人生。同样令他满意的是直播产生的效应。“很多人通过看直播,从不爱台球到爱打台球。不懂台球的人,会去了解台球基础知识,从而认识这个项目。”

目前的禹龙海仍然立足台球内容本身的直播。和台球一样放不下的,还有17岁的小徒弟崔明君。“台球没有成绩还是不行。打好台球,看的是后天的努力和专注。”

时光荏苒,距离小星上次专访禹龙海已经过去一年有余。这一年,禹龙海完成转型,成了人们口中的“网红”。不过,无论上场打球还是做直播,台球才是禹龙海的初心所在,依旧是他的心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