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进次轮战肖国栋 奥沙利文献单杆147分仍出局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晚,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首轮较量。现世界排名第4的丁俊晖小遇波折后6-4拿下排第89位的斯特德曼,挺进32强将战肖国栋奥沙利文秀出一杆堪称完美的147满分,结果还是2-6输给名不见经传的斯莱塞,爆出首轮的最大冷门。

丁俊晖

延期资格赛上,丁俊晖制造五杆60+,6-2力克乔治欧,释放出可喜的信号。正赛首轮,丁俊晖的对手是实力平平的英格兰球员斯特德曼。丁俊晖单杆66分开场。第二局斯特德曼59-35架杆打丢最后一颗红球。防守过程中,斯特德曼幸运远台解进,比分变为1-1平。

之后斯特德曼继续占据优势,单杆122分拿下第三局后,在第四局接连打出单杆57分和66分,前四局战罢丁俊晖1-3落后。

战至第五局,丁俊晖0-41落后展开追赶,结果追回34分中袋打丢粉球。好在斯特德曼也没有很好的机会。几个回合的防守后丁俊晖再次得手,期间翻袋打进最后的黄球,将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丁俊晖67-47拿下该局,比分2-3。

第六局丁俊晖继续稳扎稳打,拿下63分稳防一杆。斯特德曼回防小露破绽,丁俊晖远台打进继续上分,3-3逼平对手。

斯特德曼不甘示弱,单杆133分清台,再次将丁俊晖变为落后的一方。第八局,丁俊晖单杆67分中袋打丢红球,错失一杆制胜良机。台面还有足够分数,斯特德曼追回18分进攻出现偏差,红球停在袋角,丁俊晖拿下该局,双方再次以4-4打成平手。

凭借一杆72分,丁俊晖以5-4率先获得赛点。接下来丁俊晖趁着手热单杆90分完美收官,总比分6-4获胜,挺进32强。下一轮等待丁俊晖的是一场内战,对手是肖国栋。

该时段爆出大冷门,呼声极高的奥沙利文2-6不敌世界排名仅第73位的斯莱塞,止步首轮。

奥沙利文

不过奥沙利文在第五局轰出一杆堪称完美的147满分,为本届中国赛留下经典之作。这是奥沙利文职业生涯的第14杆满分,如果接下来没有其他选手在本届中国公开赛也打出147满分的话,奥沙利文将独享3.5万英镑满分奖外加7千英镑单杆最高分奖。当晚的这杆147分也是官方纪录的第137杆,本赛季的第六杆。

目前在147俱乐部排行榜上,奥沙利文以14杆雄踞榜首,已退役的亨德利定格在11杆,列第二,希金斯手握8杆暂居第三,拥有6杆满分的丁俊晖位列第四。

卫冕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保持了稳定势头,继延期资格赛6-4拿下中国小将王雨晨之后,当天的正赛首轮他再以相同比分淘汰唐纳森,期间他两度破百,包括一杆141分。次轮,塞尔比将迎战沃拉斯顿。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