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库边→好打感→好赛事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中式台球运动最高水平的较量。顶级赛事自然要提供顶级赛场环境,尤其是台球桌的每一块细节,都要做到精益求精。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指定用台是有“中式台球桌天花板”之称的星牌旗舰产品XW110-9A,整体打感非常出众,科技含量十足,质量极高。但为了保障每一位球员能够在比赛时充分发挥出水平,测试技师仍会在球桌安装前后对台球桌的一些小细节进行测试,以提供更极致的体验。可以说,他们虽然并不引人注目,却是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成功举办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好库边→好打感→好赛事

对库边的检测,是测试技师在台球桌安装完成后的重要工作。他们会检测库边弹性,既要确保球碰到时能满足弹性大于或等于3.5库左右、同时不会大大超过这个数字。测试技师还会测试库边每一处的弹性是否均匀,如果球吃库后出现弹跳,会影响球手大力击球时的效果。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对库边进行调整。

开赛以来,测试技师每天早早抵达赛场,对台球桌进行养护和检查,保障每一张台球桌的打感无懈可击,每一张台球桌都能让球员充分展现自己的最佳水平,这其中就包括对库性的检查。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激战不断,祝福每一位参赛球员“指哪打哪”,展现自己的最佳水平,在玉山不留遗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