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安达备战玉山世界公开赛:“我们不见不散!”

刚刚结束的2024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中国球员张安达连续击败桑坎姆、希金斯、塞尔比,本赛季第三次杀入决赛。虽然8-10憾负艾伦和职业生涯第二个排名赛冠军擦肩而过,张安达仍然赢得了球迷的喝彩和支持。

接下来,张安达即将奔赴玉山,参加3月18日-24日在江西玉山进行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张安达目前排名世界第12、单赛季排名更是高居第三,无疑将被中国球迷寄予厚望。

关于张安达的故事,相信许多球迷已是耳熟能详。本赛季之前,张安达征战职业十多年却不温不火,期间甚至一度考虑退役。来到这个赛季,张安达前三站排名赛全部一轮游,但在英格兰公开赛上,张安达完成了职业生涯的重大突破,1/8决赛力克奥沙利文,1/4决赛绝杀周跃龙,半决赛力克小将刘宏宇,最终决赛憾负特鲁姆普。

仅过一个月,张安达在国际锦标赛带来了更大的惊喜,他1/4决赛击败丁俊晖,半决赛打出“五连鞭”再次战胜奥沙利文。决赛面对福德,张安达第三局轰出147(星牌台球桌第122杆),最终10-6获胜,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并首次进入世界前16。

图片

国际锦标赛之后,张安达又在英锦赛和世界大奖赛先后跻身八强。来到仅限单赛季排名前16参加的球员锦标赛,张安达用亚军证明在赛季初的突破绝非偶然。张安达对于世界公开赛、对于玉山并不陌生。2016年夏天,世界公开赛首次来到玉山。此前三次参加世界公开赛但均未能通过资格赛的张安达,资格赛击败外卡球员胡昊,64进32完胜前世界冠军艾伯顿,32进16更是5-2爆冷击败特鲁姆普。之后三年,张安达都通过资格赛考验,他在2019年进入32强,3-5惜败于艾伦。

图片

四年过去,张安达今非昔比。他能否在玉山打出本赛季的状态,进而大幅突破在玉山的过往战绩,乃至制造更多惊喜呢?张安达面对着一张充满挑战的签表,他和本次球员锦标赛的几个对手艾伦、塞尔比、希金斯同分在2/4区,1/8决赛可能和艾伦再次相遇。不过,几个月前谁又能想到张安达如今的表现呢?

张安达世界公开赛首战时间:3月18日14:30(延期资格赛对阵阿兰·泰勒)

3月18日-24日,让我们聚焦玉山!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锁定世界公开赛最新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