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公开赛活动丰富 24日开幕式享受大赛前轻松一刻

2013年世界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将于2月25日至3月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本站赛事升级为排名赛后举办的第二届,与其它中国国内的大型排名赛一样,海口世界公开赛前前后后也将伴随着各种活动为其宣传造势。

犹记2011年尚作为邀请赛初具规模之时,“海南精英赛”前妙趣横生的“竹竿舞”和“椰汁派对”惹人爆笑。自2012年起,正式以排名赛的姿态“全新包装”的海口世界公开赛,尽管多了几分庄重、少了几分娱乐性,但酒会与红毯等预热活动仍然不可或缺。

2011年酒会

2013年世界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

今年,主办方也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每一位到场的球员以热情的款待。目前暂定于2月24日即开赛前一天下午2点召开媒体见面会,随后预定为海南领导与球员见面会,开幕式与红毯走秀的时间约为当天下午5点。开杆仪式将于开赛首日即25日晚7:30进行,当天晚场的比赛将稍稍推后。

2012年丁俊晖塞尔比共走红毯

2012年丁俊晖塞尔比共走红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