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球员巡礼——贾德·特鲁姆普

8月1日-5日,中国·贵州·安顺·黄果树2023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在贵州安顺黄果树旅游区进行。国内外高手齐聚,为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共有四位世界冠军参赛,包括2019年世锦赛冠军贾德·特鲁姆普。

图片

特鲁姆普1989年出生于英格兰,出道后迅速展露出众天赋,在各类青少年赛事中屡创佳绩。2005年,年仅16岁的特鲁姆普转入职业。2007年,特鲁姆普首次杀入世锦赛正赛。2011年,特鲁姆普实现重大突破,他首先在中国公开赛拿到个人首个排名赛冠军,随后在世锦赛杀入决赛,最终惜败于希金斯。同年他在英锦赛夺得个人第一个“三大赛”冠军。

2019年,步入而立的特鲁姆普实现蜕变。他先夺大师赛冠军,又在克鲁斯堡一路过关斩将,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2019-20赛季,特鲁姆普夺得六个排名赛冠军,创造历史新高。2020-21赛季,特鲁姆普又拿到五个排名赛冠军。2022年,特鲁姆普第三次杀入世锦赛决赛。2023年,特鲁姆普打破“三大赛”冠军荒,二度登顶大师赛。

图片

中国是特鲁姆普的一个福地,他的23个排名赛冠军中有五个来自这里。出色的成绩、高观赏性的球风、俊朗的外形,让特鲁姆普拥有大批中国粉丝。再次来到中国参赛,特鲁姆普期待和广大球迷在黄果树见面。

星牌台球21度的城市,360度的人生。这个八月,让我们在黄果树瀑布的美景中,共同见证斯诺克运动魅力的绽放!

8月1日-5日,咪咕、优酷将对黄果树斯诺克中巡赛进行全程直播。关注“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掌握赛事第一手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