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潮湿 打球有点难 怎么办?

进入三月,许多地方阴雨绵绵。对于打台球的人和俱乐部经营者而言,连绵的雨天可谓噩梦——台球桌变得潮湿,球在台呢上滚动不畅,走位难以达到心中所想。

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星牌推出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如果给该系统下一个定义,那就是:该系统通过液晶温控器来控制加热板的加热温度和加热时间,通过加热板产生的热量保证台呢干燥度。

台球桌潮湿 打球有点难 怎么办?

近十年,星牌对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不断进行优化升级,不断提升其性能。

第一代,应用陶瓷发热管发热来实现除湿加热效果,在2011年斯诺克海南精英赛完成首秀;第二代,星牌首创的加热板横空出世,现已被广泛应用成为行业内除湿加热系统的主流;第三代,加热板材料升级,厚度仅有5毫米,让台球桌温度和湿度更加均匀。

目前,我们在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和中式台球大赛中看到的星牌台球桌,使用的则是第四代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台球桌潮湿 打球有点难 怎么办?

星牌的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有哪些优势呢?

1.受热更均匀。加热板并非像其他品牌的电阻加热系统直接贴在石板下送热,而是与石板保持一定距离,碳纤维将电能迅速转化为热能,以辐射的方式将远红外线传递出去。远红外线辐射面更广,从而能让热量均匀地覆盖整张球桌,经过反复测试后,保证台球桌面的每一个区域的温度和湿度正好来到最适宜台球比赛的数值。

2.更安全。系统采取红外加热,比市面上多数加热板使用的材料更令人放心。最新一代配有适度感应器,一旦周围环境出现异常,能自动、迅速做出反应。为了应对突发情况,系统还设置12点故障讯息显示,万一运转中发生异常状况,可及时切断电源,杜绝意外。

3.更耐用。加热板防水等级高,能适应更多环境。加热板的工作温度、存放温度、工作湿度和存放湿度范围大,即便经历长时间海上运输,也能保证质量。

4.操作简单。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采用触控式控制器,小白也能完成操作。

台球桌潮湿 打球有点难 怎么办?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的诞生是台球桌生产的一次革命性突破,它让台球真正实现全天候、风雨无阻,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保证良好的打感。无论风里雨里,最好的星牌始终陪伴着你!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