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威尔士公开赛第一轮晋升

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日前拉开战幕,在已经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中国球员丁俊晖4比2击败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同时,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和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共同决定,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期间每产生一记单杆破百,便向中国的新冠肺炎患者捐赠1000英镑。

威尔士公开赛是历史最为悠久的斯诺克职业赛事之一,上届比赛共产生了81次单杆破百。丁俊晖曾在2012年拿到该项赛事的冠军。2020年开始后,小晖至今参加了4站赛事,出现3次一轮游。

威尔士赛首轮,丁俊晖的对手是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在过去两人的16次交手中,丁俊晖赢下其中7场,不过2016年至今他已经连输3次。比赛开始后,傅家俊率先打出手感,第二局丁俊晖抓住机会,随后又是各有胜负,前4局两人打成2比2平。

关键的第五局,丁俊晖上手后以单杆92分取胜,3比2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丁俊晖乘胜追击,一杆得到66分,以89比28拿下比赛,总比分4比2击败傅家俊,晋级第二轮。赛事期间,世界斯诺克巡回赛(WST)和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做出决定,本届威尔士公开赛每产生一记单杆破百,便向中国新冠肺炎患者捐赠1000英镑。

WST主席巴里·赫恩与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共同表示:“我们心系中国每一位新冠肺炎患者,以及受疫情影响的人民群众,他们中有很多是我们亲密无间的朋友、志同道合的同事和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通过在中国年复一年地举办多项赛事,我们已热爱上中国这片土地,也建立起诸多成功且紧密的联系。现阶段的疫情令所有受影响的群众处境不易,我们须尽自身最大努力来帮助、支持中国人民。”

(转自2月1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作者:扈建华)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