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状态不佳打得不好意思 次轮全力迎战塞尔比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年10月24日,CBSA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国际公开赛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在下午进行的一场128进64强的比赛中,金龙4-2战胜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的申浩然,晋级次轮

金龙

尽管最近一段时间金龙将精力更多的放在了台球以外的事情上,不过作为一名征战赛场多年的老将,在经验以及心理上,金龙与19岁的申浩然对决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在这场比赛中,开局阶段金龙便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不过距离胜利只剩一步之遥的时候,金龙的大意让小将抓住机会,连扳两局。第六局对于两位选手来说都十分重要,金龙只要赢下这一局便可结束比赛,如果申浩然取胜,就可以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这一局,两位选手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比赛得分十分零碎,直到最后时刻金龙才完成超分,以4-2的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

赛后接受采访时金龙说道:“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怎么赢的。”显然这位前中巡赛冠军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都打得不好意思了,以前很少有这种情况。”究其原因,金龙说自己最近确实很少练球。“自己的状态明明不好,但是我却按照以前最高水平时的状态要求自己,这场球打得自己都生气。”

从3-0到3-2,比赛中段对手抓住机会连扳两局,金龙险些经历决胜局。“当我3-0领先的时候,我想通过比赛找找以前的感觉,所以进攻多一些。”回想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以及自己的表现,金龙苦笑着说:“算了不说了,越想越伤心。”

与金龙交手的申浩然来自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在中国青少年斯诺克排名中位列第24位。在谈到小将今天的表现时,金龙说道:“我觉得他的真实水平不应该是今天这样,他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他的竞技状态不错,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不过面对失误他没有及时调节过来,错失了很多机会。”

下一轮,金龙将要面对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塞尔比。“我对他非常了解,我们认识至少16年了。”作为中国早期旅英的球员,金龙谈到了明天与老友的对决。“我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塞尔比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我想每个人都希望和他交手,塞尔比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明天的比赛我会集中全部精力,该攻的攻,该防的防,不会刻意调整自己的战术,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金龙最后说道。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