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倒计时3天!星牌与各方精诚合作 打造中国斯诺克经典赛事

今天距离盐官古城·绿城理想水镇杯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只剩3天!

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倒计时3天!星牌与各方精诚合作 打造中国斯诺克经典赛事

海宁斯诺克公开赛是斯诺克中巡赛的重要一站。值得一提的是,世台联近期公布下赛季职业资格分配,其中中巡赛将产生两张职业门票,因此,这站比赛的阵容绝对值得期待。

和往年的海宁斯诺克公开赛一样,今年的比赛依旧离不开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其中就包括世界台球知名品牌星牌。2021年,在斯诺克国际赛事依旧缺席的情况下,6月的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和即将进行的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引人注目。星牌成为这两项赛事重要的合作伙伴,把赛事办出精彩,助推中国斯诺克运动持续发展。

海宁斯诺克公开赛的指定用台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同款,是国外斯诺克球员和爱好者不想错过的顶级器材。星牌派资深安装职业工程师来到海宁,完成安装,只为给每位参赛球员提供媲美世界大赛的比赛环境,帮助他们在比赛中迅速成长。

2021CBSA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倒计时3天!星牌与各方精诚合作 打造中国斯诺克经典赛事

海宁斯诺克公开赛已经举办多年。星牌与赛事各方长期保持紧密协作,在赛事运营、赛事宣传等方面提供协助,让这项赛事更加专业、更具影响力,吸引更多国内外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为中国斯诺克运动增添一抹亮色。

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星牌官方微博及新浪看点;星牌台球微信公众号、百家号、头条号、大风号、网易号、搜狐号、一点号;星牌体育企鹅号将持续关注这项中国斯诺克的重磅赛事,敬请关注!星牌祝愿参赛选手们能够充分发挥出水平,展示自我!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