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双虎无缘决赛曹宇鹏1-6小特 周跃龙4-6宾汉姆

星牌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7斯诺克欧洲大师赛结束了两场半决赛争夺。两位中国选手均没能更进一步首次品尝决赛美味,曹宇鹏1-6不敌两度破百外加三杆60+的卫冕冠军特鲁姆普,而手握一杆破百及两杆50+的周跃龙则错失4-3领先优势,连丢三局4-6惨遭宾汉姆逆转,这样决赛将在特鲁姆普和宾汉姆之间上演。

周跃龙

曹宇鹏1-6特鲁姆普

上一轮,曹宇鹏4-2力克两届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转入职业六年来首次闯入排名赛4强。半决赛,其对手是本届欧洲大师赛的卫冕冠军特鲁姆普。本场比赛曹宇鹏开局并不差,单杆63分拿下首局,以1-0领先世界第4。

然而随着特鲁姆普将比赛带入到自己的节奏,曹宇鹏再也没有多少机会,卫冕冠军连轰单杆61分、100分、63分、87分和115分,以5-1手握大把赛点。

第七局,特鲁姆普的进攻势头有所下降,然而曹宇鹏依然一球未下,这已是他在本场比赛第四次吞下鸭蛋。特鲁姆普79-0拿下该局,曹宇鹏于是以1-6大比分告负,与排名赛决赛擦肩而过。

周跃龙4-6宾汉姆

四川小将周跃龙在上一轮4-0横扫苏格兰新星麦吉尔。和曹宇鹏一样,这也是其职业生涯首次来到排名赛4强。当天与2015年世界冠军宾汉姆交锋,现世界排名已大幅攀升至第30位的周跃龙显得颇为沉稳,丢掉首局后连续奉上单杆54分和101分,2-1反超排名第11位的“大鲨鱼”。

之后两人交替得分,宾汉姆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周跃龙收掉第六局和第七局,年仅19岁的小将继续4-3领先。

可惜的是,周跃龙未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现年41岁的宾汉姆凭借老道的大赛经验一步一步反败为胜。他先是打单杆68分将比分扳为4-4平,随后74-15领到赛点。第十局,周跃龙本有机会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然而单杆连得54分不慎失误,宾汉姆不失时机以84-58再下一城,这样周跃龙连丢三局后以4-6惨遭逆转,与曹宇鹏一同止步半决赛。宾汉姆晋级后将与特鲁姆普争夺最后的冠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