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资格赛】鲁宁逆转瑞恩·戴,携手田鹏飞晋级!庞俊旭、张安达、吕昊天遭淘汰!

2021年9月21日,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鲁宁在0-2落后的情况下4-3逆转瑞恩·戴,与田鹏飞携手晋级。庞俊旭、张安达、吕昊天则遭到淘汰。

【英格兰·资格赛】鲁宁逆转瑞恩·戴,携手田鹏飞晋级!庞俊旭、张安达、吕昊天遭淘汰!

瑞恩·戴去年在米尔顿凯恩斯拿到了单局限时赛冠军,不过今年他将无法在同一块场地争夺英格兰公开赛的冠军。瑞恩·戴在比赛中取得2-0的开局,鲁宁打出单杆70和61分,3-2反超比分,瑞恩·戴随后追至3-3平。决胜局,率先上手的鲁宁得到57分进攻中断,瑞恩·戴本有机会完成绝杀,但在得到29分后 K 球出现严重失误,鲁宁趁机终结比赛,4-3取胜晋级。

奥利弗·莱恩斯保持了本赛季的良好开局,他打出单杆66、59和71分,4-0击败了张安达。田鹏飞在4-0击败平奇的比赛中,单杆最高得分为60分。奥康纳打出单杆81分,4-1击退了庞俊旭。

21日(周二)
J.奥康纳 4-1 庞俊旭、B.平奇斯 0-4 田鹏飞
O.莱恩斯 4-0 张安达、R.戴 3-4 鲁宁
K.马福林 1-4 H.瓦菲、吕昊天 2-4 M.奥德奈尔
M.古尔德 4-0 A.希金森、I.伯恩斯 3-4 S.唐纳德森

22日(周三)
17:00
S.利希滕伯格 VS F.帕特里克、N.邦德 VS 陈子凡
22:00
F.奥布莱恩 VS I.博伊科、J.威尔森 VS R.米尔金斯
23:00
赵心童 VS J.怀特、M.怀特 VS S.亨德利
2:00
S.阿卡尼 VS K.达赫迪

来源:微信公众号(台球不闹腾)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