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贝利:斯诺克应该进入奥运会!

❖球王贝利:斯诺克应该进入奥运会!

球王贝利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张自己打台球的照片,并表示:“斯诺克应该进入奥运会,有人同意吗?我确信巴西到处是优秀球员,一旦斯诺克能进奥运会,我们会拿到很多金牌。”

巴西目前排名最高的球员是菲格雷多,目前位于第75位。不过斯诺克在足球王国的确人气很高。

球王贝利:斯诺克应该进入奥运会!

斯诺克在全球有5亿人观看,参与国际超过100个。台球运动曾力争在东京奥运会和巴黎奥运会成为正式比赛项目,都遗憾失败。不过,台球将在2030年重返亚运会。(相关阅读:【台球与亚运】致那些闪闪发光的日子)

❖新赛季职业名单出炉 中国25人集结!

世台联正式公布新赛季职业名单,共有25位中国球员在列:丁俊晖、颜丙涛、周跃龙、赵心童、梁文博、肖国栋、鲁宁、李行、吕昊天、田鹏飞、庞俊旭、赵剑波、高阳、范争一、常冰玉、徐思、陈子凡、袁思俊、雷佩凡、吴宜泽、张健康、曹宇鹏、张安达、吴安仪、傅家俊。

由于一些洲际赛事未能举行,新赛季的职业球员一共为122人。新赛季排名赛不足的名额,将根据Q School排名递补,或发放一定数量的外卡。中国选手中,斯佳辉排在Q School替补第三、白朗宁第九。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使用星牌匠心打造的斯诺克球台。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评论列表(1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