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莱恩斯:戴维斯有独特气场 火箭是史上最好的球员

❖老莱恩斯点评戴维斯和奥沙利文

51岁的彼得·莱恩斯上赛季结束后降级,不过在Q School表现优异,将在新赛季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莱恩斯1991年进入职业,和许多伟大球员有过交手,见证了斯诺克运动过去三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老莱恩斯:戴维斯有独特气场 火箭是史上最好的球员

如今斯诺克赛事较以前相比数量大增,许多比赛采用128位球员从第一轮全部打起的平行签表,莱恩斯认为,如今的顶尖球员虽然和戴维斯这样的名宿一样出色甚至更胜一筹,但并没有戴维斯那样的“气场”。

“我认为那些球员没有戴维斯那样的气场,我认为这样的气场不会再出现,因为你和他们并不遥远,他们在电视上,你也在电视上。现在人人都能上电视,而以前你需要赢很多比赛才能仅仅上一次电视,然后你会被自己看到的一切所吓住。”

“在我看来,史蒂夫·戴维斯的气场最强,因为我是看着戴维斯的比赛长大的,我非常喜爱他。”

“他们都说你不应该亲眼见到自己的英雄,不过我见过史蒂夫几次,他是个很棒的人。他是我见过最棒的表演者,你能见到的最好的人,棒极了。”

不过,莱恩斯认为奥沙利文是他见过最棒的球员,虽然他是为数不多对奥沙利文胜多负少的人——2胜1负。

老莱恩斯:戴维斯有独特气场 火箭是史上最好的球员

“‘火箭’是我交手过的球员中最好的,因为我认为他是斯诺克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他在45岁还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在吓人。他的表现好得不可思议,并且一直如此优秀。”

莱恩斯也提到了已故的三届大师赛冠军得主保罗·亨特。“我看过亨特的比赛,他是现象级的天才球员,很可惜,大家没能看到他举起世界冠军奖杯的一刻。年轻时的他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两三位球员之一。”

新赛季,彼得·莱恩斯将和儿子奥利弗·莱恩斯一同征战世界斯诺克巡回赛。

世界斯诺克巡回赛使用星牌匠心打造的斯诺克球台。点击“世锦赛台”,有台球的地方,就有星牌!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