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火爆的背后 别忘记他们的存在

三月春日,天气渐暖,又到了开始运动的季节。这其中,遍及大街小巷的台球俱乐部是许多人的选择,“来一杆台球”,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习惯。

曾几何时,街边台球风靡中国的大街小巷,时至今日,你仍然能在许多地方寻找到街边台球的展现。街边台球的风靡,体现了国人对台球的热爱,火爆的市场需求,则推动了专业台球器材厂商的出现。

台球火爆的背后 别忘记他们的存在

如果写一本关于中国台球历史的书,专业台球器材厂商当有一席之地。或许有人会问,为什么我们需要优质的台球器材?从街边台球到如今的台球俱乐部,在这个过程中,专业台球器材厂商不断提供高质量的台球器材,优质的硬件和台球俱乐部逐渐成熟的“软件”服务,让台球俱乐部的整体环境有了极大提升,提升了人们参与台球的体验感,吸引大家持续打台球。

台球火爆的背后 别忘记他们的存在

优质的台球器材不仅能带动台球的群众参与度,也在精英层面发挥作用。一项成熟的台球赛事,离不开好的比赛环境,优质的台球器材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优质器材+专业的维护管理,为台球比赛的成功举办提供有力保障。更多成熟赛事的出现,反过来也能带动更多有志于在台球赛场有一番建树的人坚持走下去,同时帮助他们更快成长、进步。

台球火爆的背后 别忘记他们的存在

比如,在土耳其大师赛杀入16强的威尔士球手杰克·琼斯表示,自己新年以来之所以成绩有很大进步,是因为安装了一张和世界斯诺克巡回赛同款的星牌台球桌,从而“可以让我复制比赛条件”。

丁俊晖则认为,年轻球员需要接触好的球台和硬件设施,有那种参加比赛的感觉,不然把时间都浪费掉就没意义了。“我年轻时训练就是用的好球台,所以我就希望他们也能有这样的条件,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获得进步。”

也由于早期能接触到好球台支撑起的良好训练条件,丁俊晖在成长的关键时期能够持续进步,从而取得如今的成就,进而带给台球行业深远的影响,直到今天。

台球火爆的背后 别忘记他们的存在

在台球于中国高速发展的这些年里,星牌作为一家追求匠心的台球器材厂商,有幸做出了一份贡献。台球的脚步还在前行,星牌会将专业进行到底,持续为所有正在参与和想参与台球运动的人们提供优质的台球器材,并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将台球的魅力推向全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