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俊岩:中式台球真正走向职业了!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男子组资格赛第三场,名将刘俊岩9-0横扫,取得开门红。

2019年和2020年的一系列优异表现,让许多球迷记住了刘俊岩的名字。相比之下,过去两年的刘俊岩则稍显低调。“这两年比赛很满,我不可能所有比赛全参加。我把更多经历放在练球上,比赛打得少一点。”

不过,当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报名通道开启后,刘俊岩的名字早早出现在名单中。“中式台球真正走向职业了!赛事的奖金、比赛场地都很职业,比赛本身也办得不错。现在的情况下能为球员办比赛很不容易,组委会很不容易,球员来比赛也很不容易。大家互相理解一点。”

刘俊岩:中式台球真正走向职业了!

刘俊岩是石家班成员之一。本次比赛,除了刘俊岩,还有张广豪、张泰艺等石家班成员参赛。谈及师父石鑫,刘俊岩说:“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是师父帮我调整技术和心态。师父虽然对我很严厉,但他人很好,很关心我们每个人的成长,希望每个人都是冠军。”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资格赛阶段就高手云集,每一位球员想进正赛,都需要面对极其激烈的竞争。“来到这里后我在努力调整手感,尽量让自己的状态更加稳定。名次?没有太高要求,把状态和水平发挥出来,好成绩会有的。”

12月7日,刘俊岩将在资格赛第三场再次登场。经历过起落,有良师相助,他的上限还能冲向多高?无疑值得遐想。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