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大学生台球锦标赛暨全国大学生台球邀请赛落幕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2019年北京首都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桌球公开赛暨全国大学生桌球公开赛于2019年6月16号在浙江传媒学院体育场馆完美收官。历经好几个连击的猛烈争夺,最后北大的宣然得到斯诺克台球六红号总冠军,浙江传媒学院的唐启方得到中式台球小伙高校组总冠军,石家庄市理工职业学校的蔡金龙得到中式台球小伙学校组总冠军,浙江传媒学院的杨添淇得到中式台球女子组总冠军。

中国台球协会副书记兼理事长王涛、北京在校大学生体育文化协会成立流程杜松彭、中国大学生体育文化研究会研究会与申请注册服务部负责人籍强、中国台球协会副理事长唐旭、北京大学生体育文化研究会桌球联合会理事长、浙江传媒学院体育部负责人王胜超及其十余所高等院校体育部领导干部及特邀嘉宾报名参加闭幕会,为得奖选手颁奖典礼。此次赛事是北京在校大学生体育文化研究会桌球联合会举行的第八届北京首都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桌球公开赛。来源于北大、清华、浙江传媒学院、中科院高校、北航、天津商业大学、天津体育学院等50多所高等院校的近500名参赛选手报名参加赛事,比赛总数、比赛水准和机构规格型号较往年拥有进一步提高。

北京在校大学生体育文化研究会桌球联合会根据近些年举行的北京首都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桌球公开赛等多种在校大学生台球赛事,持续小结并累积工作经验,使研究会一直维持着迅猛发展的优良趋势,在业界突出成绩与勤奋努力的工作责任心获得了包含中国台球协会以内的各界人士的一直毫无疑问。这届赛事的得奖在校大学生,将荣幸得到中国台球协会准许的中式台球世锦赛的正赛配额,并由研究会依据大学生比赛考试成绩消息推送下派。

根据下派在校大学生桌球选手意味着,报名参加国际性高质量岗位台球赛事,使在校大学生参赛选手感受比赛气氛,与岗位足球运动员同场比赛并学习培训;另外,在比赛场下向在校大学生桌球发烧友们传送珍贵工作经验,以提高总体在校大学生桌球比赛水准。期望在没多久的未来,能够

有大量出色的在校大学生桌球选手出类拔萃,在校大学生桌球健身运动工作更上一层楼。

研究会根据近些年“桌球走进校园”主题活动的营销推广,不断完善了高等院校台球教学管理体系,比赛管理体系及其科学研究管理体系,推动了产教结合,加快体育事业更新。伴随着研究会办赛工作经验的丰富多彩,不管比赛规则、规格型号還是知名度都更上一层楼,研究会发布了全国大学生桌球选手積分排名榜规章制度,让北京首都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桌球公开赛与院级比赛及精典比赛融合。在每一次赛事完毕后,选手们都能立即查询自身的積分转变,在校大学生针对桌球健身运动的激情前所未有上涨。

北京在校大学生体育文化研究会桌球联合会的互联网媒体精英团队全线对比赛开展了追踪拍攝,纪录了在校大学生选手们顽强拼搏的幸福一瞬间。比赛尽管早已完毕,选手们仍不肯离去,竞相合影照片,非常是参加了数次赛事的小朋友们也是对这一比赛场拥有不一样的精彩的情感。研究会务求让小朋友们每一次参加赛事常有新的获得、新希望。

此次赛事的圆满落幕不可或缺北京市星牌盛业文体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奥秘球杆、中粮山萃生态食品(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皓鹏达时尚潮流贸易有限公司的关注和全力支持,北京市星牌盛业文体用品有限责任公司做为比赛主办方,为总决赛构建了符合国际比赛规范的场所,并出示了中式台球世锦赛专用型赛台,奥秘球杆为在校大学生出示了礼品台球杆,武汉皓鹏达时尚潮流贸易有限公司为在校大学生出示了王者至尊时尚眼镜,这不但突显了北京首都高等院校在校大学生台球赛事的规格型号之高,更最能体现主办单位着力打造北京首都甚至全国性最具知名品牌知名度的在校大学生台球赛事的信心。做为比赛很多年的合作方北京市星牌盛业文体用品有限责任公司,不但紧紧围绕世界各国各类赛事介绍,也全力支持校园内比赛,比赛与公司互相促进,让相互更加丰富多彩和健全。另外,这届赛事也获得了央视、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及诸多互联网媒体的关心,健身运动大神秀出示了技术专业直播设备,中国体育对此次赛事开展了全线独家代理直播间,另外在线播放总数近六万人。除此之外,这届比赛期内的比赛新闻报道及其精彩纷呈幕后花絮也将择期在好几家新闻媒体倾情展现。

比赛成绩

一、各项第五名

斯诺克组并列第五名的是中国石油大学冯雪钢、首都体育学院叶智霖、华北电力大学李静轩、北京理工大学汤晓东。

中式女子组并列第五名的是:中国传媒大学闫璐、北京理工大学黄绮薇、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王菲、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王婧琳。

中式学院组并列第五名的是:天津体育学院钟耀竟、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苏尼日、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刘首坤、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张世磊

中式大学组并列第五名的是:中国传媒大学成昊鹏、北京大学杨冰、北京大学宣然、华北电力大学李静轩

二、斯诺克组

斯诺克组第四名 北京城市学院 张子涵

斯诺克组第三名 外交学院 苏鑫

斯诺克组第二名 北京昌平职业学院 商涛

斯诺克组冠军 北京大学 宣然

三、学院组

中式男子学院组第四名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 刘驰

中式男子学院组第三名 河北工业大学城市学院 李飞

中式男子学院组第二名 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郑飞

中式男子学院组冠军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 蔡金龙

四、大学组

中式男子大学组第四名 中国矿业大学 许昌健

中式男子大学组第三名 中国石油大学 冯雪钢

中式男子大学组第二名是

中式男子大学组冠军

五、女子组

中式女子组第四名 清华大学 王欣鹤

中式女子组第三名 中国矿业大学 张晴晴

中式女子组第二名 中国传媒大学 边策

中式女子组冠军 中国传媒大学 杨添淇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