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记忆:他们在玉山的那些年

玉山,“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台球人的造梦之家。那些年,无数台球人在玉山登场,我们目睹他们为梦想而战,写下了千姿百态的故事。当玉山即将迎来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之际,让我们一起坐上时光机,看看那时的他们……

他们,最辉煌

同为1993年出生的郑宇伯、陈思明,是仅有的两位能在玉山两度登顶的中式台球选手。

郑宇伯的登顶之路,如同他的人生一样先苦后甜——2015年到2017年,成名已久的郑宇伯接连在玉山折戟,甚至没有摸到八强的门槛。直到2018年,郑宇伯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时刻,决赛用“六连鞭”鞭走了所有的质疑。一年后,解开心结的郑宇伯彻底势不可挡,再凶险的签表也无法挡住他的卫冕脚步。

陈思明的第一冠来得更早,却同样来之不易——2016年,刚刚从膝盖手术中康复的陈思明如期来到玉山。伤病没有成为“大魔王”的拦路虎,她顶住了王也的强劲阻击,顶住了老对手凯莉·费雪的挑战,成功笑到最后。

玉山记忆:他们在玉山的那些年

经过两年的蛰伏,2019年春天,陈思明在玉山再次爆发。这次,除了费雪,陈思明的对手还有张沐妍、唐春晓,以及更加成熟的王也。一路苦战后,陈思明再次成为最终赢家。

过去三年,郑宇伯做了手术,完成了人生大事。他面对着越来越多对手的冲击,他的状态也有起有伏,但他还是各大赛事冠军的有力人选。过去三年,陈思明有过许多尝试,但始终没有离开心爱的台球,她在一点点找回状态。他们能在玉山再次登顶吗?

他们,很圆满

中式台球的海纳百川,就在于中式、斯诺克、美式等不同项目的高手都有能力在这片舞台取得好成绩。艾伯尔顿、韩雨、付小芳,他们早已在别的赛场习惯了冠军的滋味。换到中式台球,他们能行吗?答案是:行!

2015年,艾伯尔顿从一张星光熠熠的签表中杀出,完成登顶。

玉山记忆:他们在玉山的那些年

2017年,在家人面前,付小芳也解锁了中式和美式双料世界冠军的成就。

玉山记忆:他们在玉山的那些年

2018年,此前屡番冲击而不得的韩雨终于在玉山得偿所愿。

玉山记忆:他们在玉山的那些年

他们,有遗憾

中式台球的最高舞台,有人圆满而归,自然也有人留下遗憾。比如“冠军收割机”楚秉杰,五次在玉山冲击世界冠军却无功而返。比如“黑桃六”刘海涛,他两次杀入四强但没能更进一步。

楚秉杰曾说,要在30岁前登顶玉山;刘海涛也把拿到一个中式台球顶级大赛冠军作为职业生涯的重要目标。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楚秉杰、刘海涛以及许多追梦人再次展现自己、弥补过往缺憾的机会。你看好他们吗?

他们,从玉山起步

玉山,是造梦之家,也是明星诞生的地方。那些年,许多球员在玉山实现突破;那些年,我们因为玉山认识了许多新的名字。比如“缅甸球王”杨绍杰,他在2017年先后挑落名将梅林和志在卫冕的石汉青,杀入八强。几年过去,杨绍杰在中式台球赛场不断进步,还在超级对抗赛第一站打破了“杨绍杰要夺冠”的中式台球“假象”。

玉山记忆:他们在玉山的那些年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即将开始,再也不会有人把杨绍杰视为“黑马”。而当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大幕拉开,又有谁能像当年的杨绍杰一样横空出世呢?惊喜的不期而至,正是中式台球的迷人之处。

11月10日16:00,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2/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将在江西上饶国际大酒店举行!抖音“星牌旗舰店”、快手“星牌体育”及视频号“星牌台球”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让我们一同见证中式台球的新开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