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来第一次!潘晓婷或将缺席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_台球_桌球

星牌台球桌。2019年9月5日,上海浦东·唐城全球9球中国公开赛会内赛将宣布宣战,它是比赛持续举行的第11个年分。但是,2019年足球迷将没缘得见“9球天之后”潘晓婷的背影。据了解,潘晓婷仍未根据中国国家队得到正赛配额,也不容易报名参加会外赛,这代表潘晓婷将初次缺阵此项比赛。

全球9球中国公开赛创立于2009年,是中国第一项大中型世界级9球赛事,而且另外开设男、女子组别。以往10届赛事中,查尔斯·梅林、张玉龙、吴珈庆、凯利·费雪、韩雨、陈思明等足球运动员陆续得冠,柯秉逸和付小芳是第11届赛事的卫冕。根据持续的发展,全球9球中国公开赛早已变成一项极具盛誉的9球国际性比赛。

2019年,比赛总奖励金将超过373,600美金,在其中小伙总冠军奖励金4万美金,女人总冠军奖励金3.6万美金。现阶段,会外赛早已开战,并将于9月3日完毕,会内赛将于9月5-8号在上海浦东新区唐镇文化艺术体育馆开展。‘中国体育’zhibo.tv将对会内及其会外赛开展全线独家代理直播间。

以往10届赛事,“9球天之后”潘晓婷维持全勤,但是在第11届赛事中,足球迷将没缘看到潘晓婷的背影。据了解,潘晓婷仍未报名参加9球中国国家队在比赛前举办的培训,沒有根据中国国家队立即得到正赛配额,而在早已刚开始的会外赛中,潘晓婷也仍未报考。这代表,潘晓婷自2009年至今,将初次缺阵全球9球中国公开赛。

潘晓婷近些年尝试在游戏娱乐工作和赛事中寻找均衡,比赛总数并不是许多,除开中央电视台举行的表演性的贺岁杯外,每一年只报名参加全球9中国公开赛和女人9球世锦赛二项国际性比赛。潘晓婷上一次进到总决赛是2017年的女人9球世锦赛,而上一次在大中型比赛中得冠则要上溯2013年10月的CBSA国际性美式台球冠中冠女人精英赛。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