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出战世界公开赛 玉山剑指赛季第六冠

众星云集的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3月18日-24日在江西上饶玉山体育中心精彩上演。现世界第一、本赛季已经拿到五个冠军奥沙利文是夺冠热门。

关于奥沙利文,许多球迷可以快速说出一连串数据:7个世锦赛冠军、8个英锦赛冠军、8个大师赛冠军、41个排名赛冠军、5分08秒147……他是许多行家和球迷心中的斯诺克历史第一人。

图片

奥沙利文在许多大型赛事战绩辉煌,相比之下他在世界公开赛(前身大奖赛,期间短暂更名为LG杯)交出的成绩单则没有那么耀眼,虽然三次打出147,但五次闯进决赛只在2004年拿到一冠,和世锦赛、英锦赛的决赛胜率形成鲜明对比。奥沙利文最近一次参加世界公开赛是2019年,首次来到玉山的他延期资格赛3-5负于老将戴尔。

图片

阔别玉山这五年,奥沙利文宝刀不老,2020年、2022年两夺世锦赛冠军。本赛季,已经48岁的他再次爆发,将英锦赛、大师赛两个“三大赛”冠军收入囊中,在世界大奖赛夺魁,另在上海大师赛、利雅得大师赛两站高规格邀请赛笑到最后,打破单赛季奖金纪录,状态颇佳。

图片

本届世界公开赛,奥沙利文和丁俊晖、墨菲、瓦菲等人同分在3/4区,他能否时隔20年再度夺得世界公开赛冠军,赢得赛季第六冠?

奥沙利文世界公开赛首战时间:3月19日19:30(64进32对阵迈克尔·怀特)

3月18日-24日,中国星牌与你共同见证荣耀时刻,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锁定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4“华鼎锦纶”斯诺克世界公开赛最新信息。

图片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