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等人缺席 火箭首战苏格兰老将

2月13日消息,2020年斯诺克单局限时赛的签表今天产生,时隔5年重新参赛的奥沙利文首轮将对阵比自己年龄还大的麦克马努斯,罗伯逊和特鲁姆普都没有报名本站比赛。

单局限时赛是斯诺克全年的比赛中最特殊的一项,每一轮都是1局定胜负,而且球员出杆有时间限制。从几年前开始这项比赛被提升为正式的排名赛,让它的吸引力大增,有好几位球员都在这里拿到了自己的排名赛首冠。

奥沙利文上一次参赛已经是2015年,虽然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比赛的赛制,但他后边都没再出现过。今年不知道火箭是出于什么考虑,再次报名了本站赛事。抽签显示他首轮将对阵比自己还大4岁的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

今年单局限时赛还有一项更加吸引人之处,它与欧洲大师赛、德国大师赛和直布罗陀公开赛一起,组成了一个“欧洲系列赛”,在这4站比赛中获得奖金最高的球员,可以额外获得15万英镑奖金。目前罗伯逊在欧洲大师赛和德国大师赛已经拿到1冠1亚,奖金遥遥领先。不过他并没有锁定奖金榜首位,特鲁姆普赢得德国大师赛冠军之后,如果后面的两站比赛都能夺冠,还是有机会超越罗伯逊的。

但是签表显示两个人都没有报名本站比赛,丁俊晖和希金斯等高手也缺席。不过还是有很多TOP选择参赛,这个比赛不设种子,128人全部抽签落位。首轮的一些焦点对阵有:马克-威廉姆斯vs布雷切尔;多特vs宾汉姆;艾伦vs罗弘昊;墨菲vs西拉尼;塞尔比vs阿卡尼。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