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精英赛回顾】老兵,行!

中国·江西·上饶·玉山2023CBSA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江西南方水泥”国际精英赛已经尘埃落定。

和中国公开赛一样,老将再次成为本站比赛的亮点。中国公开赛,代勇夺得季军、李赫文杀入八强。国际精英赛,刘海涛、李赫文同时出彩。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单败阶段,两位老将在1/8决赛和1/4决赛背靠背的“魔鬼赛程”里保持坚挺,更在1/4决赛分别淘汰张泰艺、赵汝亮两位“00后”代表球员,成功会师半决赛,最终分别拿到亚军和第四名的佳绩。

图片

论精力、体力、准度,老将们并不占优,大赛经验或许是老将们和小将交手时的砝码。但从中国公开赛到国际精英赛,老将一次次给球迷带来佳音,甚至多次在和年轻人的直接对话中占据上风。

近年来,中式台球赛事增多、总奖金不断增长且分布更加合理,这样良好的大环境激励着每一个参与这个项目的人。全年超2000万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的诞生,吸引许多老将为了梦想和热爱继续拼搏。

刘海涛说:“(我)还是愿意和年轻人打比赛,一起参与高水平比赛。对台球比较热爱,否则不会到这个年纪还打出这样的成绩、这样的竞技状态。”他们并不在最黄金的年龄,他们中的很多人由于种种原因难以一心只为台球,但只要热爱还在,只要坚持不懈,就有机会在赛场上超越自己,也为后辈球员树立榜样。

图片

8月8日-22日,总奖金超300万、冠军独享60万的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国际大奖赛在玉山进行。6月30日,全国资格选拔赛江苏苏州站开打,产生四个玉山正赛名额。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全国资格选拔赛报名通道!

【国际精英赛回顾】老兵,行!

关注抖音“星牌体育”、快手“星牌体育”、视频号“星牌台球”、虎牙“星牌台球”,锁定国际大奖赛全国资格选拔赛及正赛直播。关注微信公众号“星牌台球”,了解国际大奖赛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