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姆斯8-2速胜塔猜亚 首夺6红球世锦赛桂冠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9月9日下午,2017年6红球世锦赛在泰国曼谷全部结束。决赛仅耗时短短一个半小时,75三杰之一的马克-威廉姆斯8-2速胜东道主泰国球员塔猜亚,首次在该赛事上封王,领走350万泰铢冠军奖(约合68.5万人民币)。

威廉姆斯

8日的半决赛,今年42岁的威廉姆斯7-3力克傅家俊,勇闯这项邀请赛的决赛。塔猜亚也以7-3拿下麦吉尔,继2015年夺冠之后,时隔两年第二次来到该赛事决赛场。

决赛采用15局8胜制,塔猜亚率先入局,干净利落以单杆71分拿下首局。然而之后塔猜亚失误增多,威廉姆斯连下两城以2-1反超。

第四局,塔猜亚30-1击打简单红球出现偏差,威廉姆斯单杆31分打丢制胜的黑球,错失单局逆转良机。几杆防守过后塔猜亚底袋攻进这颗难度极大的黑球,2-2逼平威廉姆斯。

然而剩余时间局面意想不到地呈一边倒趋势。威廉姆斯单杆39分拿下第五局,顺势收掉第六局。第七局,威廉姆斯单杆43分延分未做到倒数第二颗红球,安全球塔猜亚落得下风,威廉姆斯将优势扩大到5-2。

威廉姆斯继续控制场上节奏,单杆50分拿下第八局。第九局,防守大战塔猜亚送上自由球,威廉姆斯7-2手握大把赛点。第十局塔猜亚放手一搏,然而远台突破后仅得15分将好局拱手相让,手感大热的威廉姆斯完成最后一击,这样威廉姆斯连胜六局以总比分8-2轻松战胜塔猜亚,夺得最后的冠军。这也是威廉姆斯自09年首次参加这项赛事以来,八届比赛中他首次捧起冠军奖杯。

署名:星牌台球

相关新闻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400-626-8866

18514433286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业务邮箱:billiards@foxmail.com

违规侵权:xingpaitaiqiu@qq.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公众号
抖音
快手
store_mall_directory
厂家淘宝店